見出し画像

♪「因你而在」林俊杰 日本語訳とピンイン

曲名「因你而在」歌 林俊杰

我为你心跳 我为你祈祷
wǒ wèi nǐ xīntiào wǒ wèi nǐ qídǎo
あなたへドキドキして あなたのことを祈っている

因为爱让我们能遇到
yīnwèi ài ràng wǒmen néng yù dào
愛が私たちを出会わせたから

因为你开始燃烧 痛才慢慢治疗
yīnwèi nǐ kāishǐ ránshāo tòng cái màn man zhìliáo
あなたが熱くなるから 痛いのも治っていく

我要和你拥抱 牵你的手一起去奔跑
wǒ yào hé nǐ yǒngbào qiān nǐ de shǒu yīqǐ qù bēnpǎo
私はあなたを抱きしめて 手を繫いで一緒に走り回りたい

你存在的这一秒 会不会是我依靠
nǐ cúnzài de zhè yī miǎo huì bù huì shì wǒ yīkào
あなたの存在のこの一秒が私の頼りになるだろう

给我的微笑 全都记在脑海了 
gěi wǒ de wéixiào quán dōu jì zài nǎohǎi liao
私にくれた笑顔が頭の中から離れない

变成快乐的符号
biàn chéng kuàilè de fúhào
それが楽しいしるしに変わる

节奏在跳跃 这是恋爱的预兆
jiézòu zài tiàoyuè zhè shì liàn’ài de yùzhào
リズムが踊る これは恋の兆し

挑动我每一个细胞
tiǎodòng wǒ měi yī gè xìbāo
一個一個の細胞が動かされ

天亮才睡觉 让我思绪都颠倒
tiānliàng cái shuìjiào ràng wǒ sīxù dōu diāndǎo
夜明けに寝たことが私の気持ちを動転させた

这次我不想放掉
zhè cì wǒ bù xiǎng fàng diào
今回は手放したくない

防备全关掉 只许你无理取闹
fángbèi quán guān diào zhǐ xǔ nǐ wúlǐqǔnào
無防備になって あなたの言い訳も許すよ

慢慢走进你的步调
màn man zǒu jìn nǐ de bùdiào
あなたのペースでゆっくり進もう

心也一层一层被你融掉
xīn yě yī céng yī céng bèi nǐ róng diào
心もどんどんあなたに溶かされて

一天一天为你开窍
yī tiān yī tiān wèi nǐ kāiqiào
一日一日あなたを分かっていって

一秒一秒想你的微笑
yī miǎo yī miǎo xiǎng nǐ de wéixiào
一秒一秒あなたの笑顔を想っている

【最初に戻る(2番も同じ)】

我为你心跳 我为你祈祷
wǒ wèi nǐ xīntiào wǒ wèi nǐ qídǎo
あなたへドキドキして あなたのことを祈っている

因为爱让我们能遇到
yīnwèi ài ràng wǒmen néng yù dào
愛が私たちを出会わせたから

因为你开始燃烧 痛才慢慢治疗
yīnwèi nǐ kāishǐ ránshāo tòng cái màn man zhìliáo
あなたが熱くなるから 痛みも治っていく

我要和你拥抱 牵你的手一起去奔跑
wǒ yào hé nǐ yǒngbào qiān nǐ de shǒu yīqǐ qù bēnpǎo
私はあなたを抱きしめて 手を繫いで一緒に走り回りたい

你存在的这一秒 会不会是我依靠
nǐ cúnzài de zhè yī miǎo huì bù huì shì wǒ yīkào
あなたの存在のこの一秒が私の頼りになるだろう

Baby~ you're my one and only yeah~you & me【×4】

この記事が気に入ったらサポートをしてみませんか?